出發到香港的飛機上,遇到一名中年男子,要跟我換坐位,他是商務艙的,而我是經濟艙,我楞了一下搞不清楚狀況,才知道他是要跟兒子一起座,而我的位子旁邊剛好有個空位,換位子時,聽到父親很開心的問兒子要坐哪邊,雖然我只聽到短短一句,但從他的語氣,還有他願意浪費一個商務艙,來跟兒子坐在一起短短一個小時的時間,感覺的出來,兒子在他心中是多麼重要,我想,對他來說,兒子應該是他最心愛的寶貝吧,突然心裡有種很羨慕的感覺,羨慕他有這樣一個心愛的寶貝,讓他願意付出心力去讓他開心,陪伴他。哈,羨慕這種心情,是看到別人擁有自己沒有的東西時,才會有的心情,我真不敢期待我生命中有這樣的一個人,不過羨慕歸羨慕,我還是賺到一頓好吃的,商務艙的服務果然比較好,位子比較大,餐點比較精緻,服務生也比較正@@。

湯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時就有種毛病,或是稱做壞習慣,就是身體某部份總是不自主的抖動,從一開始的不斷點頭,再來是不定時發出恩恩的聲音,擠眉弄眼,緊握拳頭,這些都是曾經發生過的症狀,認識的朋友都知道我有這樣的毛病,但是倒也沒因此被歧視過,小時候自己也不太在意,反正自小我就是個自閉的怪胎,別人怎麼看我也不在乎,不過長大後倒是慢慢的注意自己的這種狀況了。

湯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公司有個同事

湯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