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是Connaught Place的縮寫

中文名稱叫做康諾廣場

是印度首都德里有名的一個觀光區域

康諾廣場位於北德里(舊德里)及南德里(新德里)的中間

看過德里地圖就會發現德里中間有兩個大圓環

一個就是康諾廣場

一個是印度門的位置

這個區域算是整個德里的中心

而康諾廣場據說是之前英據時期留下來的建築物

現在則發展成觀光及購物和外國人流連的地方

 

以上的介紹

讓我對這個地方一直有想去看看的想法

其實之前曾經就在晚上的時候到這附近過

那時候粗略的感覺還蠻特別的

不過當時是去處理員工住宿的事情

所以沒有特別去逛逛

終於

好不容易有個禮拜天下午有空

就搭著讓人很不放心的印度小AUDO前往CP好好參訪一下

到了以後

才發現以前對這裡的期待

都像泡沫般瞬間破滅

剛到的時候我還以為我走錯路了

可是我的方向感來過的印象都告訴我就是這裡沒錯

結果

根本就沒啥外國人

說是觀光景點

英式的建築物也整個沒有被好好維持好

中間的公園也是破破爛爛的除了大了點

比起來我都覺得大安公園可看度高許多

購物逛街的話

雖然是有蠻多店家的

不過多半是一般的國際常見的品牌

供人行走的騎樓

連個基本的整齊都沒有

別說我是用外國人的標準來衡量這裡

我已經是跟印度當地的水準來比較了

說實在的

我若是要逛街的話

去沒多遠SAKE的CITY WALKER我可開心許多

或是隨便個SHOPPING MALL也比這邊好逛

不過話說回來啦

這次來也是自己跑來的

或許有甚麼特別的店值得一探的我不知道吧

反正我沒事不會自己再來囉

去宿舍附近的蓮花寺走走晃晃也贏過這裡許多

arrow
arrow

    湯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