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因為工作關係

多了很多出國的機會

也拍了不少照片回來

不過發現如果不把這些旅遊的經歷寫下來

可能過了幾年後回想起來

可能只記得曾到過那些國家

至於細節可能就都記不得了



所以

就先從最近的東京之旅開始寫起吧

其實對我來說

東京並不算是個適合我旅遊的地方

因為東京有許多地方

如新宿,渋谷,秋葉原啥一堆有的有沒有

都算是逛街購物的地方

對我這個預算有限,對逛街又不會太熱衷的人

算是只能體會到東京一半的樂趣吧

不過好在東京除了逛街購物外

還是有許多值得拜訪的有趣地方

像是淺草觀音寺,明治神宮等等




渋谷街道(應該是..或是新宿吧...人老了記性不好)

很不幸的我們到的前一兩天下著不小的雨

好在後來幾天都放晴

不然就苦囉

不過照片中牽著手的小情侶還真溫馨

雖然我當時我只是想拍拍街道

也是剛剛才發現有這對情侶的
渋谷的109百貨

我承認我來這純粹是為了看妹的

裡面整棟都是賣女生的衣服

女生來的話可能會很開心吧
新宿的某公園

名字忘了

我也懶得再去查

進去還要買門票
新宿的某神社

運氣不錯

去的時候是開櫻花的季節

整個東京開滿櫻花

不然平時應該沒這麼漂亮
六本木大廈

日本新興的高級消費場所以及辦公室

裡頭還有國立美術館

旁邊則是朝日電視台

聽說還有許多夜店

可惜沒去見識到
晚上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夜景

不過也是要買票

還一定要跟國立美術館的一起買

不過上去後真的覺得有值得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 六本木
    全站熱搜

    湯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