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  

暗黑破壞神3是Blizzard 2012年預計要推出的重點產品(應該是2012不會再拖了吧),不過越到開發的後期,製作團隊卻不向其他公司的產品一樣,推出更多或是透漏更多關於遊戲的特色。

相反的,這次帶來的消息是,又有兩個原本內建的功能被取消掉。

 

[撿錢的小寵物]

一個是可以幫忙撿錢的寵物夥伴,據說是因為太可愛,和遊戲的黑暗風格不搭(如果我的破英文沒有理解錯的話)。

 

[重鑄捲軸]

而另一個則是可以重新設定裝備屬性的重鑄捲軸,原因是因為還在開發中並且並不夠好。

 

[越來越保守的Blizzard]

其實這樣的狀況也出現在星海2上面,在測試開發階段,原本各種族都有許多非常酷炫以及強力的單位,但實際推出後,這些單位被刪的刪,改弱的改弱,讓許多玩家頗為失望。

 

或許這可以解釋說,Blizzard重視遊戲的完成度,以及平衡性,但是卻是透過刪除的方式來達到這樣的目標,製作出來的遊戲似乎過於保守,雖然星海2確實是一款非常成功及好玩的遊戲,但越來越保守的Blizzard,是否能夠在未來的十年,一樣在遊戲界引領風騷,這麼問號似乎有越來越大的感覺。

 

arrow
arrow

    湯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