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tcher2 2012-04-17 20-42-13-14  

製做The Witcher的公司CDPROJEKTRED真是堪稱遊戲界的模範生,不像一群只想靠著DLC來多剝消費者幾層皮的廠商,遊戲內容本身就不足,反而要消費者花錢獲得完整的遊戲。

而巫師The Witcher一二代都推出免費的加強版讓玩家下載,遊戲本身的內容已經相當的豐富,再加上加強版的內容更讓玩家感受到遊戲公司的誠意,最近的二代加強版,光是更新檔就高達10G,容量真是驚人。

witcher2 2012-04-17 20-39-25-20  

而這次的加強版中,主要是補足原本較弱的第三章劇情,加了兩個和主線相關的劇情,並且增加了許多的過場動畫,以及更完整的結局交代(其實也是為下一代鋪陳),雖然說並沒有像資料片一樣那麼多,不過畢竟這是免費的加強版,也算是很負責任的做法。

而那些只會靠著dlc剝薛玩家的廠商,也該要好好跟人家學學,消費者是精明的,不會那麼容易被你們這些小手段給欺騙的。

arrow
arrow

    湯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