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  

湯姆的電影評分:92

說實在在一開始並不怎麼期待這部片,因為裡面的英雄,在前幾部片的表現,個人都覺得只是平平而已,雖不難看,但也沒有讓我有種好棒的感覺,連鋼鐵人2也同樣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因為朋友的邀約,加上也想看看這樣的大雜燴會有怎樣的表現,所以還是去電影院裡面看了這部片子。

整場電影看下來,我只想對這部片說一句"對不起,我誤會你了",這真的是部娛樂效果非常高的一部好片子。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這部片子好看在哪裡

 

豐富又到位的好梗

復仇者聯盟裡面有著許多有趣的梗,數量之多質量之高,在眾多電影裡面真排名數一數二的高,而且總是讓人猜不到,就突然跳出一個讓全場觀眾爆笑的橋段,讓人出乎意料卻又合情合理,也不流於惡搞,真的只能給他一個讚。


不流於大拜拜式的英雄聚集

通常不太喜歡看這種英雄聚集的片子,原因無他,就是原本在各自獨立的電影裡,原本安排好的故事劇情及風格,很可能因為這樣的聚集,變得不三不四。

不過在復仇者聯盟裡面並不會有這樣的情況,感覺就像人氣旺盛的偶像團體,能夠各自出專輯,也能夠來個大合體一起演出,或許是因為漫畫中原本就有這樣的組合,所以在電影裡面也組合的非常融洽。

優異的電影特效

其實這點真的不用太多說甚麼了,基本上肯砸錢的美國片,都能夠有相當棒的效果,當然復仇者聯盟也不例外,並且每名超人的特效及戰鬥表現,也比在各自的電影中,顯得更加真實有魄力。


總而言之,復仇者聯盟真的拉回這系列電影在我心中的分數,現在我又開始期待後面出的相關電影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仇者聯盟 電影
    全站熱搜

    湯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