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照 1  

幾乎可算是美式RPG的始祖創世紀,終於在最近有了新消息。

前作Ultima Online開創了線上遊戲的新紀元後,結果就沉寂了好久好久的時間,一直都未傳出新作的消息出來。

終於在最近Bioware公布了創世紀的新作,<<Ultima Forever : Quest for the Avatar>>姑且就叫他<<永恆的創世紀:聖者任務>>,預計在本周末釋出更多的消息出來。

目前就圖片的美術風格看來,似乎是偏向美式卡通風格。

快照 30  

一直以來Ultima的精神就是Create the World,創造一個相當擬真的遊戲世界,所以採用這樣的畫風,到是讓我感到有點訝異。

而新的創世紀故事內容則是接受來是Lady British(那Lord British跑哪裡去了)的挑戰,再度拯救Great Britannia大不列顛尼亞。

而目前看來可以選擇的角色有戰士和法師兩種。

老實說雖然看到有新作消息的時候,心裡是非常的興奮和期待,不過根據釋出的美術圖片,讓人不得不覺得這比較偏向一款休閒小品。

而近年來經典大作的不斷殞落,也讓人很擔心是否能夠保有當初創世紀的那種精神。

不過有消息總是好事,就讓我們一起再害怕擔心之中期待永恆創世紀的到來吧。

 

以上圖片及消息節錄至下列網址

http://ultimaforever.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世紀 ultima ultima forever
    全站熱搜

    湯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