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wait is finally over!


其實只是公布周末測試的時間啦~~

 

官方消息來源(其實裡面都只是客套的感謝詞):http://www.arena.net/blog/announcing-the-next-guild-wars-2-beta-weekend

 

看到GW2的官方FB最新的PO文,一開頭就是這幾個字,本以為終於要公布上市日期,結果只是第二次的周末測試活動時間公佈= =。

還蠻失望的,上個月就已經預購了,結果到現在連上市日期都還沒公佈。

本來還蠻期望能夠在六月,沒想到六月只有測試(應該不會測試完一兩周就上市吧)

原本想說在GW2上市前,D3可以擋好一陣子,不會有遊戲的空窗期。

不過看來GW2上市時間比我預期的晚,D3的耐玩度也比我預期的低。

這痛苦的空窗期只好用認真的工作來彌補了(老婆應該會希望空窗期越長越好吧)


 gw002 gw012 gw024 gw031 gw0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W2 激戰2
    全站熱搜

    湯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